close

2012.04.30(一)

又是一個打問號的行程。這次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就開始了鬼擋牆的午餐之旅。

一樣是用楊嵐嵐的手機搜尋附近好吃的。再用我的手機導航到該地點。

ㄟ。我忘記當初想去的餐廳叫啥名字。我只記得楊嵐嵐說該餐廳評價五顆星。最後一次評價是一個月前。

恩。好像還不賴。走唄!

車子開著開著。導航導著導著。

咦。到了?!

看到鬼。導航上指著的餐廳位置是一片荒郊野外。不誇張。真的是四周皆樹木野草的鄉間小路上。

在繞了幾圈。還是在一樣的地點。
有鬼。大白天的在金門遇到鬼

找不到路。火都來了。所以。笨楊嵐嵐又被我唸的一頓。(謎之聲:咕狗騙她也不是她的錯呀!)

天ㄚ。我現在終於發現楊嵐嵐有多可憐。遇到鬼擋牆也要被我唸。難怪她今年不跟我出國。我。我。我我我(語塞)!

好的。我再度懺悔完畢。我相信楊嵐嵐會原諒我的

離開那該死的鄉間小路。我們就想說算了。直接往下一個景點去。沿路上看到啥就吃啥。

我不得不稱讚楊嵐嵐。沿路上。還是很不怕死的繼續用她的手機搜尋好吃的。就這樣。我們找到"老爹牛肉麵"

嘿。沒錯。昨天中午吃牛肉麵。今天中午又吃牛肉麵。金門的牛都快要被我們吃光了!

還記得嗎?自從今天早上在金門酒廠買牛肉乾把錢花光光了之後。我們都還沒遇到提款機耶!

哈哈哈。還好我們還有公費可以吃飯!

來老爹牛肉麵吃飯的人也蠻多的耶!下午一點多的時間。座位也有八分滿。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金門的牛肉麵湯頭都比較清也比較淡。嗯~味道上沒有特別的印象了。(少年失智呀!)





簡單的吃過午餐。我們來到楊嵐嵐說的金門必去之地"太武山"。

為什麼必去?因為山上有一顆刻有"毋忘在莒"的石頭。我們要去找那顆石頭拍照!

天兵的我們。以為可以一路開車上山。結果。就被阿乒哥攔下來。不可以開車進去呀!

好唄。停車唄!

太武山規劃有太武公園,園內拱形石橋下,水流清澈,兩旁的杜鵑、櫻花夾道,是健行的好地點。





停車的地方應該就是太武山公園腹地。

其實我當下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遠遠的只看到"國民革命軍陣亡將士紀念碑"

我一度以為我們要來參拜將軍們!

而且今天的金門不下雨。反倒是起大霧了。當下不感覺浪漫。只覺得陰森森呀!

對不起。我來亂的!

是說。猜猜佳葴學姐在幹嘛?!





沿著剛剛佳葴學姐身後的石板路走。會看到一本大大的書。

走近看。才發現是國歌耶!居然還有英譯版!

國歌現在你還唱的出來嗎?我會耶!

ㄟ。不準偷看歌詞。




放眼望去。這裡有一座不算小的池塘。還有一座小橋。更有很多很多的草地。





很多人來這裡散步。健行。悠悠哉哉的!

這池子裡真的有養魚唷。抱著小寶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忘了最後是問路人。還是當初問把我們攔下來的阿兵哥。

他說。要看到那顆毋忘在莒的石頭只有走路這條路可以選。走多久?30分鐘還是一兩個小時。我又忘了。

總之。我們再度放棄爬山這件事。

所以。標題的太武山扎扎實實是個幌子。

ok。在這風景大好的地方。還是繼續當死觀光客努力拍照好了!




佳葴學姐。你會不會坐太~~~~~遠了一點!!




我懂了。坐遠一點看起來比較小隻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小寶也要拍一下寫真集!





看到這照片。我真的相信我可以扮演好小三的角色。

看。我跟小寶相處的多融洽呀!




小寶。看鏡頭啦!




難得看到櫻花。當然要合照一下。

咦!呼叫佳葴學姐。人咧!





回程。一直開車的阿斌哥有些累了。

所以。方向盤交給唯二有開車上路的楊嵐嵐。

坐在後座的阿斌哥一直說"我準備好了"。

然後你看阿斌哥。超好笑的啦!

不過。事實證明。阿斌哥是對的。

太久沒開車的楊嵐嵐居然忘記哪一個是煞車哪一個是油門。就亂踩亂試。居然一個大腳往油門踩下去。

當下我們只能尖叫。差點沒撞樹呀!

雖然楊嵐嵐說她知道她要試試。所以手煞車沒有放。但。有人這樣試的嗎?!

然後。重點來了。楊嵐嵐車子倒不出去。最後。還是阿斌哥把車從停車格開出來。在交給楊嵐嵐上路。

沿路上。我們大家死命盯著。打死也不敢睡。順便邊鬼叫

乘客:ㄟ。你開到路中間了啦

楊駕駛:我知道啦!

乘客:ㄟㄟ。你開的也太靠近水溝了吧!

楊駕駛:我知道啦!

乘客:ㄟㄟㄟ。()$*()#*{%&!#@{(*$)@!$*
楊駕駛:我知道啦!!!(很明顯。楊嵐嵐被我們逼到快要起肖了!)

ㄚ斌哥。你說。你真的有辦法休息嗎?

所以。楊嵐嵐的金門開車之旅。半小時內結束。阿彌佗佛。祖先有保佑呀!





最最後。整理這片的時候看到的。

哈哈哈。我的屁真的太搶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