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醫學美容之旅..跟佳葴學姊去打雷射..

她說她在momo台買的..飛梭雷射五堂課..9900大洋..

哇..女人愛美..還好..我天生麗質..不用花這麼多錢..

首先..是美容諮詢師諮詢..

)(*&^%#$(*)(*#&^$(^$*_)()#*$)(&%()*..

總之..佳葴的臉有兩種選擇..

1. 飛梭雷射+淨膚雷射..

2. 微針滾輪..(作用就是全部破壞再重建)

哇..什麼碗糕..這個我沒聽過耶..

反正後來為了效果起見..選擇要再加價26100的微針滾輪..再送三針排毒針..

我只能說..醫學美容真好賺..

拿一隻滿滿是針的滾輪在臉上滾一滾..6堂課就要36000..

好啦..我說說而已..當然..那是很專業的東西..

因為我陪她去..大概要等個3小時..

本來想去外面逛逛街的..但是諮詢師說"那也送你排毒針好了"..

OH MY GOD..賺到2500..

排毒針成分:N/S 250ml + Vit B12 + Vit C + 保肝(這是什麼..Silymarin嗎?)



還好..是on 24號軟針..不是直接打蝴蝶針..


自己在心臟科..還打點滴實在很不應該..

很怕自己heart failure..所以滴數我自己決定..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阿姨有練過..

照片中的電視我專屬的..隨我轉..環境我喜歡..沙發很舒服..


大概花了三小時..期待期待..我會變多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