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想說是冬天..又不是假日..所以就沒有先訂機票..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不想定..

回家ok..果真沒客滿..

結果回程時..本來要搭一點回去..但是賴..懶得動..
(其實是不想讓我爸帶我去機場..每次看他開車離去的背影都會想哭..都不想去台灣)

所以自動更改為三點多的班機..

還特地上網看..機位還有..雖然剩五位..但還是不想先訂..

結果一到機場...

媽呀....本班客滿..等候補..

嚇死我了..還好我可以優先候補..
(因為我是島主的女兒呀)

這班飛機..滿滿滿呀..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