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74  

2013.09.19 (四) 

 

ASIATIQUE ~ 這是我們在曼谷最後一個行程囉!

 

 

 

 

 

最後一天住的飯店就在河岸的這一端,距離這個碼頭夜市非常近,從我們房間的窗戶還可以看到招牌摩天輪呢!

是說雖然很近,但走路也是要走很久的~

結束大皇宮的行程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回飯店,稍作休息後,再次攔了一台嘟嘟車,往夜市前進囉~

 快走.gif 快跑.gif  

下車後立刻就看到這大大隻的大象!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去泰國生活,隨處都有我愛的大象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然後我家阿潔跟這隻大象的合照最可愛,立刻當大圖! 

SAM_6152SAM_6149

 

 

 

話說在1900年,泰國五世皇為了提升暹羅在國際地位上的水平,所以決定在此興建碼頭,加強本國與其他國家的貿易能力

所以這個碼頭也象徵著泰國的主權與獨立!

然而物換星移,原本的商業輸紐,也有衰落的一天,而附近因此繁華的Charoenkrung路也漸漸變成了所謂的舊城區。

可是,經過了精心規畫的Asiatique,把原本的碼頭和舊倉庫樣貌保留了下來,再重新設計包裝,搖身一變為集合吃喝玩樂於一身的觀光夜市,

不但把原本的碼頭賦予了新的生命,吸引了人潮,也讓這個老城區注入了新的活力,

就像浴火重生的鳳凰般能再次翱翔天際!(以上摘自網路)

這裡真的很大,所以如果走失了,記得報地點的方式是要說你在第幾倉!

不過雖然大,但是因為標示的很清楚,而且就是井字型的方式交錯,所以不會很複雜啦!

SAM_6153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裡超好逛,可是我們好像沒有這樣的感覺耶!

繞了整個夜市一圈,好像就只有阿潔買了個包包,我買了個藤編包和一些送人的小大象包之外,

其他都是在這裡的曼谷包專賣店花錢,然後就沒有買其他東西了。

不知道~也許是下雨所以逛的不起勁,也或許是這些特色小店吸引不了我們的眼光~

最後,花最多錢的是在這間"美珍香"

它就是所有泰國有名的吃食專賣店,凡舉小老闆海苔、小浣熊海苔、香蕉pokey....甚麼有的沒的有名的伴手禮都買的到!

我們一開始就在這裡一人買了一箱,不誇張,真的是一人一箱!

還好這裡有專門打包機,買多了老闆會幫你裝箱並且打包好,直接提上飛機即可!

喔對了,這好像也是台灣人開的,國語台語儱ㄟ通喔~

SAM_6154

 

 

 

這裡的店面沒有引起我們太大的興趣,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夜市裡一張照片都沒有~

還好,周邊拍了不少!

不過,很悲催的,又下雨了!

SAM_6164SAM_6165

 

 

 

因為是碼頭改造而成,所以在碼頭區還有特別設置這樣的雕塑,彷彿在訴說著當年的歷史。

我們沒有感嘆歷史,我們是拿這些雕塑玩起來了!

看看我家阿潔,扛的多認真啊!!!

SAM_6167

 

 

 

哈哈哈,騙她們三個人玩完後,我自己就這樣優雅的拍照!

SAM_6169

 

  

 

摩天輪來了!

超大超美的摩天輪!

我當下超想去坐一坐的,不過他們三個都沒有興趣,不陪我玩...samwoo%20(21).gifSAM_6171SAM_6172

 

 

 

我家的欣欣娘娘怎麼變成車伕了!

阿潔,好大的豬膽子,竟敢較娘娘幫你拉車!!!

SAM_6175

 

 

 

好啦,逛完夜市,我們要回去高級飯店休息了!

最後,就用這張我覺得超美的失焦的照片做Ending。

下一篇就是高級飯店了,期待一下吧!

SAM_6176

 

 

 

 ew%20(226).gif  

有沒有人很好奇首圖這張照片在哪裡拍的?!

一開始我就很想很想拍"ASIATIQUE"和這個海軍矛的照片。

可是我找超久都沒有看到,加上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們幾乎都在有屋頂遮蔽的逛街區,沒有走到外圍去。

然後,突然看到一個宣傳燈箱上就這樣一張照片,我就翻拍了!

哈,假以亂真我也開心啊~

後來發現要拍這張照片必須要在河上才有辦法,難怪我找不到,阿就是因為我們是坐嘟嘟車來不是坐船來的啦!

SAM_6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