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3  

2013.12.18(三)

 

 別懷疑,我們是繼續在吃沒錯!

 

 

 

離開駁二特區後,二嫂先載我們到85大樓放行李。

當初選擇要住哪一間選超久的,考量價位,也考量觀感,雖然窮酸,但旅行嗎,也不能太落漆是不是!

但說到便宜,我想85大樓就是首選。

但是85大樓的民宿之多,絕對讓你眼花撩亂外加手忙腳亂。

最後選定這間85新宿Design House的理由很簡單,就是花猴住過,看照片看來確實很美,就定啦!

但是當然,我們定的房型不一樣,價錢也是差很多呀!

等等再來看房間,先Check in放行李後,我們就要再出發啦!

SAM_7029.JPG

 

 

最近高雄很夯的夜市,大概就是凱旋和金鑚了吧!

喔當然,還有無時無刻都擠爆人的瑞豐夜市,但瑞豐我去過兩次,這次就選新的逛囉!

原本比較屬意金鑚,但聽說金鑚比較沒什麼,而且,重點,金鑚今天沒開!(歪腰)

那我們就來凱旋逛逛吧!

搖呼拉圈.gif  

這間店創意滿分!

我就是被這個中油的標誌吸引的,好有想法的老闆唷!

不過,我有偷喝我惡嫂買的,好甜!

SAM_7041.JPG

 

 

很酷的鮮蝦鳥蛋燒,就是煎鳥蛋裡加了隻蝦!

這一攤讓我們等超久,不是因為人多,是因為老闆動作有夠慢!

阿娘喂,不是我再說,在我們前面只有一組客人,我們卻等了十幾二十分鐘,腳都痠了!

我很擔心老闆人多的時候怎麼辦呀!

不過還算不錯吃就是了。

SAM_7048.JPG

 

 

打彈珠,我最喜歡打彈珠!

結果,我們三個人玩,我和阿潔只換到一包小小包科學麵,楊大嵐最厲害,是燈泡鑰匙圈一個。

ㄜ,沒錯,三個都很爛!

但那燈泡鑰匙圈越看越可愛,就被我搶來用...

咦?幾個小時後就......不見了tusky%20(9).gif  !SAM_7050.JPG

 

 

阿潔很愛吃這種螺肉,每看到必買!

但是...這螺肉不是很新鮮耶! 不過我家阿潔身強體壯,吃光光也沒落屎就是了!

SAM_7054.JPG

 

 

無肉不歡(我是說我),看到烤肉就想來吃一下。

但是,我錯認我對蔥的喜愛度了!

奇怪,我很愛蔥切成蔥珠的口感,在多都吃的下,偏偏每次就是討厭蔥段,在少都不喜歡!

所以吃到最後,蔥都被我丟光光了!(我知道你想問我,沒事幹嘛買這種烤肉~)

SAM_7056.JPG

 

 

地瓜球,看到不買我會屁股癢的地瓜球!

地瓜球大概可以列入我最愛的夜市美食之一,怎麼做怎麼好吃!

ㄟ,偏偏這次就不好吃!

噗!冷掉了,地瓜球冷掉了啦!samwoo1%20(1).gif  SAM_7060.JPG

 

 

當下以為自己吃很多,沒想到肚子還是很空虛!

然後我們三個不知道在虛偽什麼,都沒有人開口說沒吃飽這件事。

只有林阿潔一直強調等等要去85大樓對面的7-11買東西。

最最後,在出口處看到這間牛排,這種夜市版牛排也是我的最愛,我要吃我要吃!

就在我說出口後,阿潔也說他肚子也很空虛,所以剛剛強調要去小7就是因為想買餅乾零食。

噗!早說嘛,害我以為我自己是肚子破洞了,怎麼就只有我餓咧!

好吃好吃,好好吃!我最愛的雙醬!(他你奶奶的,我現在看的肚子餓死了!)

SAM_7065.JPG

 

 

不得不稱讚這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太厲害了!

不誇張,這真的是我喝過夜市牛排版最最最好喝的濃湯了!

來來回回喝了三四碗吧!

有夠好喝的啦!

是說每次我說好吃的東西都跟大家不一樣,難得這次阿潔也大力稱讚好喝,總該是合大眾口味的好喝了啦!

悲劇!我忘記拍下店的扛棒了,這樣我下次怎麼找啦!

嗯~我記得就在一入口處,這樣,有算提供線索嗎?

SAM_7063.JPG

 

 

是不是很神奇,我們從頭吃到尾,除了吃就沒別的照片了!

我說不是嘛,高雄夜市到底幾點開?

都已經逛到晚上七點多八點了,有些攤位還沒人擺攤,有些攤位正在擺攤,也太晚了吧!

搞的我們"逛"了來回三四次也沒買到啥東西,我明明就記得高雄很好買的呀!殘念啊!

好唄,回民宿休息吧!

惡嫂早就上課去,所以今晚小小奢侈一下,坐計程車回去。至於多少錢....我忘了啦!

SAM_7066.JPG

 

 

不用很久的時間就回到85大樓。

很酷,連電梯外觀都有85大樓的造型!

不過這裡很奇怪,要先搭電梯到12樓,在走到另一台電梯才能上18樓,超像迷宮的。

SAM_7068.JPG

 

 

其實在下午回來放行李,看到第一眼看到這房間後,我就尖叫了!

我的天阿,也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跟官網一模一樣,照片沒騙人耶!

SAM_7034.JPG

 

我們住的是18樓的盧森堡房,這是面中庭房,所以沒有任何景觀可以看。

就連窗簾外面的窗戶都是假的,打不開,所以我也看不到中庭長什麼樣子!

房間只有9坪,算很小,但是該有的都有,電視、冰箱、中央空調、桌子和沙發都有。

缺點就是沒有梳妝台,但有一片大大的全身鏡和可以當鏡子用的窗戶,早起化妝是不至於會打架啦!

SAM_7032.JPG

 

 

喔,如果三個人要住,那沙發就可以變成沙發床。

只是我們挪了老半天,那沙發就是怎麼拉也無法變成一張床。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底下用大鎖鎖住了,所以拉不開啦!

SAM_7035.JPG

 

 

晚上就這樣睡!可憐的阿潔就這樣睡在沙發上!

可是我很聰明耶!

把沙發轉向靠著床,至少手腳都還有伸展的空間你說是吧!

ㄟㄟㄟ,這張照片是要說房間天花板很多小燈,所以晚上看會很像繁星點點唷!

SAM_7076.JPG

 

 

然後就是讓我一度不想住85大樓的浴室,整個很落漆!

後來我發現,幾乎所有85大樓的浴室都長這樣,差別只在於磁磚和洗手台泛黃的程度。

還好,這程度我可以接受!

畢竟,我們這一晚的房價好像才790還是890而以,無敵便宜,所以就別要求太多啦!

SAM_7078.JPG

 

 

沒有奇奇怪怪的事發生,一夜好眠,然後隔天要繼續用力玩!

打完收工,掰掰samwoo%20(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