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去逛街..

突然間逛到一"攤"保養品前面..

試用了神奇的保養品..聽說"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我想耗在那邊應該有半小時以上了吧!)

學姐決定買了...學妹也說她也ok...

想想..雖然我的皮膚很完美...

但..我也老了..總是要保養一下..

我們三個人就決定..買啦..

CONI  康妮  的主打產品..九胜肽黃金蠶絲蛋白精華液..

有沒有很閃亮又豪華的名字...定價..6xxx....

送  泡沫洗面乳  1980
      保濕美肌精  2100
      海洋礦晶微量元素面膜   1200
      驅黑淨亮角質膠   1600

總價...4250大洋

(我少拍了面膜..冏)

有沒有活見鬼..也差太多了吧..

這時的我只想到一件事..

雖然送這麼多..但是一定也還有賺...

那如果好用下次我要買單瓶的時候..豈不虧大了...

不管啦..

買都買了..

至少這三天是我這輩子最認真保養我的皮膚的一次..

希望有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