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4.jpg

2013.10.06(日)

我心愛的噗噗將終於訂婚啦l%20(423).gif  !

 

 

 

認識江阿噗邁入第14個年頭,從大學生活同居開始,就算現在極少見面,但這奇妙的緣分卻依然緊緊把我們圈在一起。

那既然這樣,就先曝光一張江噗噗10年前當我室友的蠢樣子清純模樣!

沒關係,反正嫁了,不怕被退貨!>//////////////////<DSCF2232  

 

 

忘了是多久以前收到江阿噗的徵招令,她說她要結婚了!

天ㄚ,等了10年,我家江阿噗終於跟龍擇求婚了!(?)

立馬預假、定車票,江阿噗的婚禮說什麼也不能缺席!IMG_3060.jpg

 

 

八點多的火車,不到七點我就起床了。

如果我今天遲到坐不到火車,應該會被江阿噗宰了!SAM_6535.JPG

 

 

好久沒搭火車,看著窗外的景色突然覺得挺新鮮的。SAM_6543.JPG

 

 

婚禮開始前半小時準時抵達雲林,隨即前往訂婚宴現場。SAM_6594.JPG    

 

 

看到江噗噗的第一眼時,我內心超激動的。

就像...就像我自己要嫁女兒一樣的緊張、期待!

再看第二眼我就笑了,江阿噗的緊張完全表現在她的行為上。

妙的是,她不是緊張訂婚的過程,是緊張大家盯著她看。

她說:可以叫大家不要盯著新娘看嗎?我只想趕快走完!

我說:江阿噗,結婚不看新娘是要看誰啦!

太太也是當年同居人之一,我們團聚了我們!(就差一個宅筱彗沒出現啦!)SAM_6553.JPG

 

 

左起就是太太、有為和小貓!

跟小貓才妙,兩個人都是從北部出發,不約而同搭同一班火車,還是看fb打卡才發現的!

霎那間好懷念我的大學生活,畢了業的大家各分東西,現在好像就只會在婚禮上相見耶!

不行不行,是該來場同學會了!SAM_6560.JPG

 

 

訂婚宴是我最愛流水席,只是,我被這條魚嚇了一大跳!

聽說是很好吃的鱘龍魚?!

喔媽呀,我連碰都不敢碰,好詭異的魚!SAM_6564.JPG

 

 

如同江阿噗所言,她今天就是負責出場,趕快把過程結束是她的心願,敬酒之火速的咧!

不過,我家江阿噗笑的很甜對吧!SAM_6573.JPG

 

 

今天完全認人擺佈,完全不反抗!

這親吻的姿勢大概維持了五分鐘,讓我們各個角度都拍的過癮。

平常害羞的江阿噗,萬萬是不可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樣的事的呀!SAM_6584.JPG

 

 

繼續回來吃飯!

是不是,只有流水席才有這樣符合價位的菜色!

一整隻的帝王蟹耶!酷吧!SAM_6605.JPG

 

 

趁著新娘換衣服的空檔,繼續拍照先!~

中間的小女孩就是太太的小女兒,我家太太好厲害,已經生兩個咧!SAM_6610.JPGSAM_6611.JPG

 

 

送客啦!

可惜我隔天還要上早班得趕回台北,不能待到最後。

沒關係,親愛的噗噗將,結婚時我會再來的!SAM_6613.JPG

 

 

手上拿的是喜糖,這是我看過最精緻的喜糖盒了。

現在這顆球就貼在我的螢幕上方,看著就感覺幸福。SAM_6615.JPG

 

 

然後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喜餅了!遠遠超過拉法頌在我心中的地位!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愛吃喜餅,但這一盒餅乾我愛慘了。幾乎吃光光。

哪來這麼好吃的喜餅,我結婚也要用這個!SAM_6620.JPG

 

 

最最後,就用我偷拍的婚紗照幫江阿噗平反一下剛剛的蠢樣子。

美吧美吧,我家江阿噗很美吧!(驕傲母親模式啟動中...)SAM_6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