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日)
玫瑰花象徵愛情,美麗的玫瑰,見證一場永恆的愛情





這個禮拜天來到位於內湖的維多利亞酒店參加青峰俠的婚禮。

附近的美麗華去的次數本來就不多,這維多利亞酒店還是第一次來呢!





婚禮佈置真的是現場一大亮點。





這酒店裡走的是紫色風格,我大愛!

婚禮小物你一定猜不到,是愛心書籤耶!





See,連喜糖都用愛心的盤子裝耶!





This is菜單,也是維多利亞的建築外觀,越看越覺得好有味道喔!





我就說了,這廳走紫色風格,很漂亮對吧!






今天單位就我們三個代表參加,人家我可是有精心打扮的耶!





看到我的長髮,我又開始想念的(ㄟ,這跟婚禮無關啦!))

有沒有覺得我今天的妝化的很清新無辜感





婚宴前有擺放小點心給大家吃,看著這些點心就覺得賞心悅目,不過那天突然對餅乾蛋糕無感,所以我都沒吃耶!





現場燈暗了,新人要進場囉!(這紫色的燈真的每翻了,以後我家也要有這樣的燈啦!))





我好漂亮(誤))





新人進場囉!

不過,這裡好多大人物,我這小小咖不敢衝到前面去拍,所以我通通只有拍到新人的背影耶!





今天吃這樣!





這孩子,是來吃蝦的無誤!





新人第二次進場囉!(ㄟ,沒錯,我又只拍背影))





其實,我很想把每道菜色都拍下來,不過我們這桌又不是都坐自己人,所以我不敢(俗仔模式啟動))

但是,這蘿蔔糕就妙了,吃到倒數這幾道菜,我已經飽到不行,但這蘿蔔糕我還是吃光光耶!好吃好吃!







我好漂亮part - two!

ㄚ不是啦,是楊嵐嵐說我身後的服務生很像吳健豪,可是,我覺得比較像小蝦耶!

(謎之聲:這兩個選項也差太多了吧!))





當啷,青峰俠現身!

雖然你整天都在惡整我,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祝福你唷!





ㄟ,我也沒有對新郎很壞,只是請他喝了半瓶這個而已啦!





吃飽喝足,突然又看到桌上的玫瑰花!





趁機偷偷拔下一枝!(突然覺得我拍的好好看喔!))





然後開始玩起來!

首先是正常版!





三八阿花版!





這是蝦米碗糕版!!!!!!!





哈哈哈哈,剛剛嚇到大家了!

這是最終版,上甜點囉!





最最後新人要準備送客囉!(嘿啦,ㄚ我就說我都拍背影了咩!))





離開前,鴨大王拐了個小孩!

這小朋友好可愛呀~~(小小孩的表情顯示:無奈!))





再次恭喜吳大醫師青峰俠新婚快樂!

話說,這是真的巧克力打造的嗎????(吳大醫師青峰俠之聲:這跟祝我新婚快樂有關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