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六)

     跟著我一起 *尖叫* 加 *轉圈* ...九族文化村...Coming soon...!!!!







還記得我們經過一整個早上的折騰..才到了九族文化村的嗎? 忘記的請回顧一下(出發篇)



懶人如我們..當然選擇坐園區接駁車..你看你看..那個貓頭鷹是不是可愛到翻過去...可惜我們不是坐那一台..!!

園區裡也有空中纜車可以搭到遊樂區...只是今天也沒有開放..



特地選擇坐在最後一排..下過雨的天氣洗去空氣中的雜質..遠眺的森林是不是有一種人間仙境的美感..

這時..一心想玩驚險刺激的佳葴學姊正在認真的研究園區導覽圖...阿...不用帶腦袋出門真好..

要不然..每次跟楊嵐嵐出去不帶腦袋的都是她..我很累耶..

是說..楊嵐嵐..你知道的..我還是愛你的...(啃..我現在是在胡言亂語什麼東東...!!)



第一站..我們到達阿拉丁廣場..這裡..就是一個小朋友的樂園..

凡舉旋轉木馬..海盜船..侏儸紀探險..小火車小電車等等的都在這..

當然..刺激一點的太空山和夏威夷巨浪也在這裡..!!



第一項..我們就選上海盜船..室內的海盜船耶..這我還沒看過...!!



但是..我是堅強的俗仔...楊嵐嵐是不堅強的俗仔..

佳葴學姊嘛...她不是人..她什麼都不怕..!!!...所以...她坐在最後一排...打死我們都不要跟她一起坐..!!!

重點阿..飛到最高的時候她還可以比Ya耶...是不是..我就說她不是人...是神..!!!



俗仔的兩個人..搶不到最中間的位置..退而求其次選擇第二排...

一開始..還可以嘻嘻笑笑..然後..飛到一半..我就開始尖叫了...

我實在是討厭到最高點要往下盪的那一個剎那..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就留在那裡沒有下來的感覺...

本來還想說拿起相機盡責的拍一下神學姊..有喔..我有拍喔...拍出來那是什麼鬼我就不放了..

看看我拍的我自己..那就真的是鬼了..!!!



再來是太空山..對於這個東西..在小時候的印象..就是爬上一條陡坡後..往下衝通通都是黑黑暗暗的..看不到..

長大後再來玩..ㄟ..跟小時候一樣耶...(廢話..!!)

現在我長大了..我敢把眼睛張開..是說..張不張都一樣..反正裡面都是黑的ㄚ...不恐怖啦..

只是厚..張眼比較可怕的是...速度太快...我的假睫毛會飛掉... (被揍飛...!!! )




是時候...也該餓了...不過我曉得..樂園裡的食物不需要太期待..又貴又難吃是所有台灣樂園的共通點..

只是阿..這裡的東西雖貴..但算小貴..東西還給它不難吃..甚至有一點點好吃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酒飽飯足...佳葴學姊又衝去玩海盜船了啦...再度打死我們兩個都不去..剛吃飽我不想吐呀...

有有有..這次我有認真不手抖的拍照...就不像鬼了...!!! 你看你看..她還可以高舉雙手耶...好可怕..!!




趁海盜船搖來搖去的時候..我們當然也要盡責的拍自己..

蛤? 你問我佳葴不是在海盜船上嗎?  嘿啦...她下船後發現我們在偷偷拍照就衝過來啦..!!!




接下來是熱汽球..楊嵐嵐說這個一直轉一定會吐不坐...

然後咧..我是覺得這個飛的有點高..我會驚..我也不要..!!





最後..還是我戰勝心魔...跟佳葴學姊一起玩..是說..這一點都不恐怖..也不像想像中飛的那般高..

邊轉邊吹涼涼的風..很舒服耶..

是說..你看看那不盡責的楊嵐嵐..照片拍沒幾張啦..(據當事人說法..一直轉很難拍......踢她踢她...!!! )




這是我小時後的惡夢..ㄟ..應該說是我表姊的惡夢..不過它當天不開放..

後來看的官網才知道..這轉起來像遇到瘋狗浪的夏威夷巨浪要退休了..!!




接著..我們來到侏儸紀探險..乘坐遊艇進入史前的侏儸紀時期..體驗一下與暴龍擦肩而過的樂趣...

重點是外面這些恐龍..是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耶..好炫喔..我也要玩積木啦..!!!




遊艇的速度不快..每隻恐龍的旁邊都有說明..告訴你它是什麼龍..

是說..到底恐龍時代有沒有人類?...為了這...我跟楊嵐嵐爭執不下..有誰知道答案???

然後..因為坐著實在太舒服了..裡面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耶...

所以阿..我們坐到終點時...還跟服務員說我們不要下船..硬是再坐一輪..

反正整艘船只有我們..又沒人排隊...ok的啦..




這號稱勞斯萊斯及的雙層馬車是我們在這廣場裡最後一項玩樂..

它是真的有二樓喔..只是我好像堅持旋轉木馬就是要騎馬..所以不讓她們上去..(不然誰陪我ㄚ..)

當然..一樓除了馬之外..也有馬車..還有南瓜馬車唷...




這是我在阿拉丁的遺珠之憾...他們都不要陪我玩小火車跟小電車..說我幼稚...!!

你們說你們說...這有很幼稚嗎?.....好啦...我承認...有一點點... (圖片是偷官網的..不是我拍的啦..!!)




接下來..是一張很鳥的照片...極度的鳥.....本來我還想要買下來..但是我連臉都沒了..買個頭阿..

是的..記者在現場為您做立即的時況轉播..讓我訪問現場的當事者..

據當事者指出..貪生怕死的兩位小俗仔當然不可能坐第一個..全程僅敢頭低低的鬼叫..!!!!




剛剛那張鳥照片就是我們玩金礦山拍照機幫我們拍的啦..有沒有很冏...

官網上說..搭乘金礦山沿途欣賞彎曲的金礦山脈坑道,及淘金的各式景象..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說實在的..真的不可怕..但是就是會剉...!!!

玩完後走到戶外..跟"金礦山"一起拍張照...但三個人一起拍..金礦山瞬間變成金山...我們要去吃鵝肉了嗎?




這是我們在園區遊蕩時意外發現的躺椅..現場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純粹拍爽的..

但是..沒想到拍起來效果出奇的好..然後..我們就賴在這裡不走..至少超過10分鐘...哈..不就是個躺椅..!!!!



然後...就是它...尖叫指數破表了加勒比海探險...!!!

經過這個設施..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小俗仔..楊嵐嵐才是大俗仔..!!!

好說歹說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楊嵐嵐拐上去玩耶...( 說服我上去..只花了八牛一虎而已..!! )

然後..還很不怕死的坐了第一排..(還是第二排阿? 我忘咧..!!)  哈哈...我們真的很壞...!!




這真是個驚險又機車的遊樂設施..驚險不用說..看到那個滑水道我都腿軟了..

機車的點呢..很好笑..當大家順利通過滑水道後..都以為safe了..殊不知繞一圈的軌道上還會有水炸開..

我們就看過很多人來不及把雨衣的頭套套上..硬生生在那被淋濕...就是右下角的照片啦..笑死我了...

所以我們謹記在心..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易脫下雨衣..!!!




然後阿..台灣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在入口就有人跟我們說不用買雨衣..裡面滿滿都是..

但是我們想說..一件雨衣也才20塊..不貴呀..(不像六*村..超貴!! )..

所以我們還是買..避免到時候沒得穿就冏了..

但是事實證明..裡面真的是滿山滿地的雨衣..所以我們玩完後..也是這樣跟別人說"不用買雨衣..裡面很多"..

我跟你說..一定要把雨衣包的跟我一樣...玩完後我連頭髮都是乾的..!!!!  是說...還真他媽的醜..!!!




See..See..See....我的頭髮乾乾的..妝都沒花耶...多虧了我們"阿尼雨衣"啦...

在這裡取景...真是有夠給它美的...當然..人漂亮也是主因啦...!!!



至於他們兩個..頭髮都溼答答的..型都毀了..我還是有道德良心的..不能放太大張..才不會被揍..!!




玩完那驚險機車的加勒比海後..就開始搜尋佳葴學姊必玩的超恐怖馬雅探險..

結果不小心..又意外發現這美麗的步道..拍一下拍一下..拍一下寫真集呀..!!



找了好一會...就是它...神經病才敢玩的馬雅探險..!!!   官網上是這麼形容的..

台灣第一的懸吊式雲霄飛車,從11層樓高的頂點直衝而下,
享受兩腳騰空,飛龍翻騰的快感,乘員需承受4.5個G重力,心跳每分鐘可達180次。


解說上說..人體謹呈承受6個G的重力..超過會死掉之類的...沒關係..我不會死..打死我也不會上去玩呀..!!!




光看那懸空的腳..就算我沒有坐在上面..我都覺得我腿軟了...

所以我這小俗仔跟楊嵐嵐這大俗仔..僅在出口獻上默默的祝福...

希望學姊不會就這樣默默的飛回林口...阿門 !




你看你看..她有病啦...她還坐第一個耶....完全沒在怕的...

而且阿..回到平地後..立刻有人問她 " 妳是不是剛剛作第一排的人" ....哇....紅了紅了..!!

據神學姊說..不可怕..但是一直撞來撞去..耳朵很痛..(難怪頭上有兩個保護罩)...

但她說不可怕耶..我才不信 !!!




不敢玩..拍張照也要紀念一下..




然後這UFO歷險今天也沒開放..所以我不確定我敢不敢玩...

好歹我以前去六*村敢坐大怒神耶..只是長大後..我想我的膽要不被結石塞住..要不就萎縮了..!!




玩到這告一個段落..該玩的都玩了..看到冰店..楊嵐嵐說她一定要吃冰..

也好...買的冰喝個涼的..稍稍休息一下..




沒帶腳架出門的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下這難得的合照...(終於不用把相機擺地上也有合照了......)




這裡的景很不一樣..有一種原始石器時代的感覺...也很美耶...




散步走著走著..莫名的走到風鈴館...真的是賣各式各樣風鈴的地方唷..

其實我很喜歡風鈴清脆響耳的聲音..但是..實在擔心沒風吹過也會響的風鈴..只好默默放棄..

嘿啦嘿啦...我怕阿飄不行喔!




繼續回到幼稚的世界...當然..就是要做幼稚的事...

你知道那恐龍側邊的洞開的有多小嗎...我差點進不去耶...!!! (誰..是誰說我太大隻...給我踹共!)




沒錯沒錯..我們最後遊盪回未來世界..

這是由「太陽系」、「飛碟舞台」、「星際俱樂部」以及「星際旅遊」所組合而成的「星際嘉年華」




未來世界裡包括:

星際嘉年華..可以感受虛擬的時空旅行<-------沒去玩(應該說..是根本就忽略忘記了..!! )

愛之船..在幽靜的曲水小河中,沿途可以盡情瀏覽各式植物、仙人掌,傾聽潺潺的流水聲<-------也忘了

問的好....那我們到底記得什麼阿???!!!

別這樣...我們就為了看星際旅遊的動感電影扎扎實實的排了半個小時的隊耶..不過這是今天第一次排隊啦

動感電影主打的是一場非常立體的碰碰車之旅..雖然僅3分多鐘..但是很好玩喔...排的算有值得啦..




最後..在路過文化廣場..可別小看這小小的廣場喔...

每天早上會在這裡讓火神迎接的第一批遊客,當你暢遊九族一整天後,離開前可以再看一場精彩的歡送會。

對..幹的很好..我們來太晚..又為了趕搭纜車的時間完全沒看到...可恨呀...下次阿..下次在看喔...!!








一樣又是未完待續...

下一篇..我就要來介紹九族文化村裡的歐洲宮廷花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late 的頭像
    malate

    I'm 優雅的鍾家二小姐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