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好久沒有下大夜不睡覺..

管他的..今天跟溫巧巧約好出去走走..

目標:看電影"2012"

地點:京華城

時間:中午12點出門

到京華城也快一點了..買了兩點場次的票..先去餵飽肚子..

今天早餐吃了愛心卻難吃到爆的麥當當蘋果派..

中午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吃牛排..

不貴耶..兩顆麵包..酥皮玉米濃湯..飲料喝到飽..義大利麵 + 一片肉..160大洋..

什麼都好吃..但是肉太乾了..難怪便宜..

吃飽喝足..快兩點咧..看電影去..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我是第一次去..還蠻不錯的耶..

椅子可以往後躺一點點..

而且跟前一排的坐位是錯開的..所以不會一直欣賞前排的人頭..

讚..

2012是部值得大家省思愛地球的片子..

但是我卻覺得是部喜劇片耶...太好笑了啦..

"engine start"簡直笑翻了

看完電影..在京華城逛逛..

我看到我好想要的包包!!!!!!!

但是..我打了13通電話我姊都不接...沒有人support..不敢買..只好放棄..

但倒是敗了一件BIG TRAIN的羽絨外套..

接著..就前往饒河夜市..



上次去..大一還大二的時候了吧..印象中很無聊..除了吃還是吃..

這次感覺不一樣了耶..有像我心目中的夜市了..

但..因為下雨..所以開始了我一路蠢到吐血的血拼之旅..

走了好久才發現某家商店門口有額外賣傘..雖不是專門店..但下雨嘛..沒辦法..

買了一隻超輕的雨傘..250元..

打開一看..好小呀...剛剛好我的寬度啦..(不要說我太寬...是傘太小..傘太小啦..)

想換一把新的..但不是很重..就是都一樣大小..好吧..也沒別家賣傘的..勉強囉..

沒想到走一走

發現一攤滿滿都是雨傘的攤販啦...超輕傘..有隔光布..圖案爆可愛..而且傘面大多了..190大洋..

ㄆㄨ   第一口血...買..就再買一隻..剛剛那個立刻送溫巧巧..

走走走..看到一攤質感觸感都超好的賣衣服的..挑了很久..

其中一件因為我不想要藍色也不想要白色..但偏偏又喜歡它的款式..所以買的有點勉強..

買了兩件衣服..1000大洋..對我來說小貴..但可接受

沒想到又走一走

發現同樣的款式有我想要的灰色耶..雖然價錢一樣啦..

但又讓我 ㄆㄨ的吐第二口血..

不過這一攤老闆娘超熱心的..一直幫我推薦衣服..所以我又買了一件..500大洋..

再走走..看到賣包包的攤..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就喜歡用專櫃的包..反倒很少買LO BEN TA牌的..

但有一款實在還不錯..好吧..買來當上班包比較不心疼..亂丟也可以..

299大洋...便宜..還坳了一隻吊飾熊..

沒想到又繼續走一走

發現一模一樣的包包...只要200元...

ㄆㄨ...我的第三口血就這樣吐出來了..

我要罵髒話啦..

今天是怎樣...衝著我來的就對了..

所以我今天的逛街心得..就是要語重心長的跟大家說..

饒河夜市要逛兩圈..

第一圈看...第二圈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late 的頭像
    malate

    I'm 優雅的鍾家二小姐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