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爆肥~走到斷腿~買到手軟  之香港之旅即將展開..

起飛時間:八點十五分 航空空司:華航  

特地加一千元自選班機..當然要坐最早的..

前一天晚上下小夜..已經很努力2點多爬上床睡覺..

但我就是有"小學生出遊症候群"

每每到旅遊前一天晚上一定睡不著..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都快滾下床了還是睡不著..

所幸四點多爬起來..開始梳妝打扮..

時間充裕嘛..就慢慢來..結果才剛化好妝就已經接近集合時間..

在此刻我印證我是千真萬確的女人..有夠會摸的..

快快換上衣服..楊嵐嵐的電話就來了..我的頭髮還沒綁耶....

五點半集合..在我家7-11遠遠的就看到一個辣妹朝我們前進..羅正妹也到了..

出發 ! ~

原本以為登機不就是這麼回事..常坐飛機回家的我一定會..

才不是..出國果真複雜呀..拖著行李找了一下才順利領到登機證..

原本的行程第一天要去迪士尼..所以我也把自己打扮的像猴子..色彩夠鮮艷吧 !


逛免稅店是一定要的..她們在亂拍的同時..我在SONY的店買佳葴姊姊的相機包..可惜沒買到..

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太期待香港的買東西行程..

所以免稅店只有羅大伶買了腮紅..就去等飛機囉..

一路上我還念念有詞..一直不斷重複"我們要去B8"

結果..就在我們補妝的補妝..鬧的鬧的時候..

登機室瞬間都沒人了..但登機的是國泰航空..我也就不管..繼續玩..

後來有一個地勤先生可能看不下去..朝我們走來..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地勤:"還在等朋友嗎?.."
鍾小倫搖搖頭..
地勤:"那可以登機囉.."
鍾小倫:"可是我們是撘華航的耶 !.."
地勤:"華航不在這..這是國泰喔 ! .."
(喵之聲:那...那...那我們的飛機呢 ?)
正當我開始慌張時..
地勤:"華航應該是在隔壁B8唷.."

根本就忘了自己有沒有道謝..拎起包包三個人用飛快的速度離開..

因為我們的起飛時間快到了..還找不到飛機呀..

還好我們跑錯的是B7..就在B8旁而已..

連在台灣都可以這麼瞎..我開始擔心我們遺失在香港街頭了..


上飛機也要瞎拍..還要補妝..當然還要吃早餐..


一個多小時很快..香港就到了..

可惡的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

先到旅行社合作的點換迪士尼門票..再研究怎麼買八達通卡..

搞定後..香港...我來啦......~~~~~~~~~~

第一個行程..昂坪360度纜車..

因為不確定那裡可不可以寄放行李..所以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機場..

寄放一次..港幣80大洋..還好不是以小時計..

出機場研究了一下..決定搭香港特有的兩層巴士巴士去..

S1路公車可以直達昂坪纜車..

在巴士上也是要拍的..反正我們就是觀光客嘛..


還好我們來的早..8/17開始昂坪纜車要閉關修煉呢..

第一天..有的是錢..所以就搭了比較貴的水晶纜車..

哇..優..怎是一個優字了得..

雖然天外飄著小雨..但風景依舊美..加上水晶纜車車底透明的設計..

往下看的風景完全不一樣..清澈的湖水(還是海水?)映著山景..

簡直就是風景明信片才有的場景..建議大家一定要坐一趟水晶車..真的值回票價..

↓去程先搭水晶車..車內放肆的拍..

纜車的盡頭是昂坪市集..有最著名的大佛..

但是因為懶的走..所以沒有親臨大佛像..



在短短的街道裡..選了一間義大利料理餐廳打發午餐..

還不錯吃..吃飽還沒喝足..

所以轉往隔壁的甜品店..

滿記甜品:楊汁甘露+芝麻糊+燒麻糬

楊汁甘露:有點像是芒果口味的綜合果汁..還有像柚子果肉的東西..挺討喜的
芝麻糊:是我夢寐以求的口味..熱熱稠稠的口感..我喜歡
燒麻糬:沾料是粗顆粒花生+砂糖+椰子粉..普普..但一顆約台幣10元..算貴的..

結束短短得纜車之旅..回程搭的是一般纜車..

我實在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

原本售票員要我們決定水晶纜車是去程還是回程搭..隨便選去程還選對了..

因為回程累了..沒空欣賞了..畢竟一夜無眠..我累翻了..還在纜車裡小睡一下..

回到港鐵東涌站附近..意外發現東薈城名店倉..進去晃了晃..

但不是我的Style..所以沒有特別想買的..

倒是在裡頭發現了優的良品零食店..買了學姐要的東西..

買一堆重的半死..往後的幾天發現其實到處都有..唉..旅行嘛...總有瞎的時候..

因為還是下雨..所以原本第一天排的行程是迪士尼..就這樣硬是喊卡..

決定先回飯店..

稍稍休息後..繼續往行程走...

首先來到廟街..

找路的過程問了一位媽媽級人物..

她說當地人很少去廟街..尤其是女孩子..因為很亂..

大驚 ! ..有這麼可怕嗎..但都來了..就還是去吧..

廟街有點像是台灣的傳統市場+夜市的綜合版

有點凌亂..賣些小東西..

但我們的目標是榮發大排檔..找了又找..

才在一條巷子發現它的蹤跡..

沒錯..就是一條比較寬的巷子擺幾張桌子..

就連旅遊書上介紹的地址也是隔壁店面的..

點的餐點是榜上有名的瀨尿蝦跟鼓椒炒聖子..

再加點一盤想吃的蒜蓉蒸蝦..楊嵐嵐說要青菜..

本姑娘我就點了一盤空心菜炒牛肉..



瀨尿蝦:好吃..但是不好撥殼..
鼓椒炒聖子:在台灣沒看過..口感有點一像更Q的大海瓜子..也不錯吃..
蒜蓉蒸蝦:優!蝦子新鮮..蒜味濃但不蓋過蝦子原味..好吃..
空心菜炒牛肉:唉..空心菜是台灣的兩倍粗..很重的菜味..牛肉沒有牛味..地雷..

這一餐大概花了1000元台幣..還不錯啦..

只是我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

話說我的牙縫超會卡菜渣..反正沒人認識..而且我也不是走氣質路線..

所以就大剌剌的以手剔牙..我想應該真的很醜..

這時老闆就默默的遞牙籤給我....ε( ̄□ ̄)3||..笑死她們兩個人..

而且呀..人家有給一個大碗裝蝦殼..我們卻全部都在桌上..

老闆應該很想殺我們吧..

還好..老闆人很好..還跟我們有說有笑..還會模仿我剔牙!!!

只是附近的古惑仔一直把我們當猩猩觀賞..

害我們越吃心裡越毛..未了避免橫屍街頭..趕快吃一吃溜為上計..

廟街上也有賣LV的地方喔..只不過是一張紙..任你挑..

回程無意間發現"美都餐室"..羅大伶說這也是旅遊書上介紹的有名的

反正剛剛沒吃"飯"..就進去吃了店家推薦第一名的焗排骨飯 + 奶茶..

奶茶比較沒有很重的咖啡味..我喜歡..

但是焗排骨跟我想的不一樣..沒有牽絲的感覺..排骨也幾乎都是骨頭..

有炒過的飯粒偏硬..嗯..覺得SoSo而已..

這時候其實已經很飽..

但是來香港就是要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看到許留山又走進去..

我覺得台灣豆花比較好吃..

品名都忘記了..我就只記得口感..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回飯店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