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2  

2013.12.18(三) 

 

今日行程第二站:假文藝之旅 ~ 還是不忘吃個冰!

 

 

1525505080.jpg  

吃飽飯後,就先載嵐去醫院探望一下他阿爸,我們就利用這個空檔到處走走。

原本想就近去世運主場館看看,偏偏我惡嫂和阿潔都說很無聊不想走。

那~那我們去洗頭!(這什麼鬼行程?!)

嘿!偏偏,附近三間美髮店都客滿,還要等一段時間!

噗!高雄人是有沒有這麼愛洗頭!

好吧,我們只好繼續在路邊等嵐...邊等邊催她快點,Oh..楊爸爸,楊嵐嵐不孝都是我們害的!

約莫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晃到駁二來。

話說我當假高雄人這麼久,自從痞子英雄在這裡拍攝後都一直想來,偏偏就是沒來過!

總算,總算被我逮到了吧!(逮到??)

SAM_6977.JPG

 

 

先說,別對我們的藝術細胞懷有太大的妄想。

來這裡純粹是走走,千萬別妄想我們會做出多有文藝細胞的事來呀!

嵐看我拿相機東拍拍西拍拍,就問我這隻雞拍了沒?

沒...我實在不想拍這隻詭異的雞,所以這隻雞是我把相機給嵐拍的。

SAM_6978.JPG

 

 

明明坐在鞦韆上就是應該要看起來很夢幻浪漫才對呀,為什麼我看起來又肥又短!

SAM_6983.JPG

 

 

這裡幾乎每個倉庫都有展覽,但也幾乎都是要門票收費的。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文藝也沒有藝術細胞,所以每個展都沒有進去看。

唯一想看的OPEN將展覽也因為門票要價250而作廢,是不是,我們是窮光蛋之旅耶!

SAM_6981.JPG

 

 

既然倉庫進不去,那我們就在野外求生好了!(什麼鬼?)

這裡有很多很可愛的藝術品,多半都是超大、無敵大的!

像這個超大的行李箱!

SAM_6989.JPG

 

 

然後還有這個逼近四米的巨大喇叭!

SAM_6995.JPG

 

 

我不確定這個喇叭可不可以這樣爬上去,我想我應該是做了不良示範!

但是,這個不良示範有夠難做!

看到我哭喪的臉了嗎?

我居然爬不上去!

SAM_6993.JPG

 

 

照片狀態顯示:

楊大嵐:就這樣走上來啊!

鍾小倫:暗,我就是爬不上去,會跌死啦!

說也奇怪,我真的很難走上去耶!最後根本是連滾帶爬還要人家拉才上的去,爬到連狗都來笑我了!

臭阿潔還把我爬喇叭的過程通通錄影起來,丟臉丟死了!

你說影片在哪?放上來瞧瞧? 我傻了還是腦袋破洞了!!!

SAM_7003.JPG

 

 

好的,讓我們忘記那個可惡的巨大喇叭。

這裡有好多好多這樣的玩偶,每隻都長的一樣,但是彩繪都不一樣!

但是,我最愛的是它屁股上的鐵鎚和羅賴把!

SAM_7006.JPG

 

 

某個馬路入口超大超超超大的玩偶!

後來阿潔說我才發現,背上的四格字拼起來是一個"愛"耶!

(謎之聲:請問你在幹嗎?)

SAM_7007.JPG

 

 

我跟我惡嫂在搞枯叟呀!

看的出來我惡嫂是模仿這位工頭先生,而我模仿的是前面另一頭馬路的那隻大嬸玩偶嗎?

SAM_7009.JPG

 

 

最最後要繞回停車場又繞回這鐵軌廣場,意外發現一顆.........球?

現場的告示牌也沒有說它是什麼,就當球好了。

阿潔很愛為難我,像剛剛的大行李箱她說它要拍出拖著走的感覺,然後這顆球他要有捧著感覺。

我最好會啦!tusky%20(75).gif

既然這樣,我也要!

我說:我要有踢球的感覺!

結果,超難踢的,我踢好久耶!

殊不知,我的照片就變成那蠢樣,客倌呀,有夠不雅不雅,老娘我穿裙子呀!

還好四下無人,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問嵐要不要也來搞怪一下,嵐說:不要不要,我這樣正常版就好!

SAM_7014.JPG

 

 

好了好了,鬧夠了,我們要走了!

喔對了,這裡畢竟是海邊,入夜後會冷唷!(我是指當時的冬天啦!)

SAM_7017.JPG

 

 

其實在剛剛來的不遠馬路上就有看到這高雄阿婆仔冰,嵐說這冰很有名很好吃。

當然,嵐是土生土長高雄人,又住在這附近,她推薦的當然要好好嚐嚐。(不好吃揍她!)

SAM_7020.JPG

 

 

看起來很有歷史的一間店!

SAM_7021.JPG

 

 

聽說很好吃的八寶冰,牆壁上就有貼八寶是哪八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跑去問老闆!

SAM_7022.JPG

 

 

看起來很平淡無奇的八寶冰,一碗50元!

吃起來確實也比較一般般,而且,有些料吃起來口感很不優!

SAM_7027.JPG

 

 

但是這招牌阿婆冰就不一樣了!平平是50元,大推這款冰!

那紅紅的糖水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吃鹹酸甜的味道,跟一般的糖水相比,絕對好吃很多很多倍!

雖然入夜後的天氣冷颼颼,但我們還是把這碗吃完,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SAM_7026.JPG

 

附上相關資訊,喜歡吃的自己去呀! 

【營業時間】早上09:00至凌晨12:30

★人氣冰品:阿婆冰、芒果牛奶冰、招牌水果冰、綜合冰、果王冰、奇異果牛奶冰、桑椹牛奶冰。
★超級冷飲:烏梅湯、楊桃湯、紅茶牛奶、桑椹原汁。
★冬天熱賣:紅豆麻糬湯、紅豆圓仔湯、熱圓仔湯、阿婆仔麻糬、碳烤麻糬、熱桔茶。

外送與團訂專線:(07)551-3180

【交通資訊】
⊙開車: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正交流道往市區方向沿中正路直行→過愛河中正大橋後接大公路直行→至七賢三路左轉即抵達。
⊙公車:搭乘高雄市219號公車至大公路口站下車即抵達。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號

 

打完收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