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兩天內走完三天的行程後..今天就空白了..

好吧..路是人想出來的..

先填飽肚子吧..!!   (爛斃了..跟鬱金香花園有什麼關係阿?! ) (ㄌㄩㄝˋ...你管我)

早就設定好今天早餐要吃包子..前兩次來花蓮都是吃正公包子..這次換另一家

"周家蒸餃"

(上圖左邊兩張是周家蒸餃店面..右圖嘴裡咬的卻是正公包子的包子..)


坐在周家包子店裡吃早餐..點了一籠蒸餃..兩顆包子再加一碗肉羹湯..

蒸餃還不賴..皮薄餡多..加上自製的沾醬吃起來很順口..

肉羹湯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

但周家包子吃起來總覺得怪怪的..有麵粉沒有熟的怪口感..

當然不是真的沒有熟..只是我不會形容..沒那麼Q軟就是了..

所以吃完周家..再跑到隔壁買兩顆正公包子..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正公包子..皮比較Q..好吃好吃..應該多買幾顆..

吃飽喝足..決定前往旅遊服務中心..


它就位在火車站旁..派楊嵐嵐下車問問還有哪裡可以去..

楊嵐嵐轉述裡頭的服務人員還說.."預計要玩幾天呢?"

哈..我們已經最後一天啦..最後一天才想到來這..瞎斃了..

因為只剩幾個小時可以玩..所以他推薦我們往吉安鄉走..比較近..景點也頗多..

就在路邊看了簡介應該有10分鐘吧..決定了..

先到鬱金香花園去..

事先打電話問過老闆..她說現在雖然不是鬱金香季節..但還是有很多其他的花..


那就出發囉...





憑著我這衛星導航的腦袋順利的騎到吉安鄉..但卻怎麼看地圖都找不到路..

就在路邊停下來研究時..好心的彩券行老闆直接在店門口呼喊我們"要去哪裡問我啦"..

哇..老闆人真好..祝你生意長紅呀...

轉兩個彎..我們到達鬱金香花園囉..





*--*--*--*--*--*--*--*-以下取自鬱金香花園網站-*--*--*--*--*--*--*
鬱金香花園佔地一萬坪,全年四季都隨季節變化開滿各季節應景花卉,

林經理與其夫人徐月珍女士兩人,攜手合作,歷經二十五年歲月,

將荒蕪的農地變成今日的歐式休閒花園。

林經理以企業人的精神來經營農業,

在他的觀念裏,堅持認為,現代農民不應只是埋頭耕作,必須不斷的從工作中去研究創新突破

當政府鼓勵農民轉型,朝休閒農業發展,鬱金香花園早已聲名遠播,吸引許多農民來取經。

在花蓮創建一個多元化的花園,是林經理夫婦最大的心願,

美麗的花園有假山有魚池香草花卉區烤肉活動區

有兒童樂園小朋友喜歡乘坐的美國音樂旋轉木馬小火車小摩托車搖搖車小羊兒 … 等。

每個人都可以自在的盡興賞花、買花,所有的草花都是自己園裏栽培。

*--*--*--*--*--*--*--*-以上取自鬱金香花園網站-*--*--*--*--*--*--*

入口有一個小小的花圃造景..小巧可愛..

一入園..就可以看到正中間含苞待放的鬱金香花圃..

只是是石造的..假的啦..現在不是花季嘛..



在往城堡的方向走..又有一個可愛的花圃..上面種啥花我是不知道啦..

只是你不覺得顏色搭的很好嗎?

倒是不遠處的蝴蝶我不是很喜歡..翅膀不夠漂亮..所以就遠遠的拍了一張..沒有走近..



其實還沒到達鬱金香花園前..遠遠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這座城堡..

但是親臨現場才能發現它真是美麗..

大大的城堡..真的有到了歐洲的錯覺..

就在這裡拍了好多照..事後問了工作人員..才發現裡面是餐廳..只可惜我們吃飽了..


你看..不管是遠遠的眺望..或是近近的欣賞..城堡是不是有獨樹一格的美麗..

當然..這時候的公主就悠哉悠哉的在坐在城堡外的陽傘下喝杯咖啡..

ㄚ...這世界多美好阿....



就在城堡不遠處..有著奇怪的造景..是"龍騰斷橋番外篇"嗎..我ㄚ知..

不過從這個角度可以眺望中央山脈..好可惜..天氣陰陰的..




再繞到另外一端..有裝著胖鯉魚的小池子..

嗯..沒研究後面的鯉魚飼料機是不是好的..反正只要人過去..魚就圍過來了..

這裡很貼心..怕你玩水後手髒髒..還有洗手檯可以洗手..

所以..我就把今天終於記得帶出來的"隨意綁腳架"綁在水龍頭上..(第三天才帶在身上..瞎翻了)

為了兩個人的合照..我跑到腿要斷啦..


來來來..同場加映一張..這就是拍到一半..我的相機自殺時拍出來的畫面啦..

哈哈..眼睜睜看著它滾下來還挺好笑的..



就在我們跟鯉魚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忽然聽到有唧唧嘎嘎的聲響..

是小火車...!!!!

立刻拋下手邊的鯉魚..往小火車前進..

原本要投幣才會啟動的小火車..不曉得是年久失修還是現在沒遊客..所以投幣口封起來了..

是說我們也不會去坐啦..不扁掉才怪..

童心未泯的我們..就這樣蹂躪著小火車..

而且事實再度證明楊嵐嵐很瘦..因為她坐的進去耶...我要哭了..



小火車前..又是另外一大片花圃..每一排花的前端..都有立牌介紹花種..

不過..你也知道嘛.....大家一起跟我大聲說....我們是  "不負責任觀光客"  

所以..我一個也沒記住..

你看看你看看右下角的楊嵐嵐..笑的多像個孩子呀...



出口前才發現門邊還有一小小片的薰衣草..再拍拍照..

我們要走囉..

什麼什麼..你問我那個旋轉木馬嗎?..


沒錯..園區的最裡邊還有一座旋轉木馬..

但是..看起來已經很久很久沒又運作了..

而且旋轉木馬旁還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堆放在一起..佈滿厚厚的灰塵..

就在這裡還可以聽到羊咩咩的叫聲..但是看不到..而且..羊騷味好重..!!






平心而論..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拍照的好地方..只可惜..總感覺沒有好好經營的感覺..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是淡季..所以..我也不曉得真正旺季開放時呈現出來的樣子..

Oh..附帶一提..這裡是需要門票100元..不過..我們進來到出去..沒人跟我們收錢耶..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淡季吧....淡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