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82.JPG

2014.01.08(三)

 samwoo%20(13).gif 說到做到!

康樂花光錢之最後一發~夏慕尼聚餐囉!

 

 

今年初接下單位康樂這個職位後,就發誓要把單位的錢花光光。

從接手的4萬多元,花到年底還有一萬多塊,這怎麼成!

都怪我,都怪我沒有按照約定的每個月辦活動,我該死、我掌嘴!

1525505073.jpg  

好咩,既然這樣,那就花一攤大攤的,當作慶祝....慶祝....慶祝我們被JCI整的要死不活的好了!

說到大攤的,吃什麼好咧?

阿~王品集團旗下,就夏慕尼沒吃過耶!

一客980大洋,夠貴吧!

好的,定好日期,出發出發!

搭了鴨大王的順風車,早早的就出現在夏慕尼門口,再加上被阿母載來的曾啾啾,四個人就開始拍起照來。SAM_7480.JPG

 

 

我說了,最近被JCI整的半死,就連今天聚餐日也不例外。

訂了六點半的位置,明明就早該下班的白班同仁們,硬被阿長留下來Meeting到六點多!

有沒有病阿,什麼鬼時間還要Meeting到這麼晚?

三催四call之下,逼得她們只好搭計程車前來。

然後,我們就這樣多等了好久,都七點多了才踏入餐廳呀!

我說,王仙仙,本姑娘我正在自拍,你怎麼跑來了啦!SAM_7484.JPG

 

 

等的好累,決定先入座!

果然是高級鐵板燒,擺設跟299價位的都不一樣。(謎之聲:這不是廢話嗎?)SAM_7485.JPG

 

 

一開始訂了10位,所以有自己獨立的師父和鐵板台。

也還好自己獨立,不然依我們這種人來瘋吵死人的功力來預測,應該會被丟石頭。SAM_7486.JPG

 

 

特地帶了相機來拍美食,沒辦法,我有拍照強迫症嘛!

我愛這裡的布置和氣氛,很舒服。SAM_7488.JPG

 

 

今天我最美!

1775465275.jpg

王仙仙,為什麼又有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SAM_7490.JPG

 

 

等同事的無聊時間,先看看菜單好了!(雖然我已經在家上網偷偷看過啦!)

主廚看我們五個人無聊,先幫我們把主菜都介紹一遍,包括哪種牛肉有哪種肉質啦口感啦等等。

很可惜,我都忘光光了~SAM_7494.JPG  SAM_7491.JPGSAM_7492.JPG

 

 

每個人桌上都已經擺好這樣的三件組。

第一盤是洋蔥,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餐點吃。不過單吃太嗆,我不是很愛。

中間的是蒜味美乃滋,超好吃,等不急配肉,我沾著麵包就吃光了!

最後面是海鹽還是玫瑰鹽之類的,不過,我完全沒用到就是了。SAM_7496.JPG

 

 

主廚可能看我們五個(程大甄也趕來了)一臉餓死鬼的樣子,主動提問要不要先上麵包。

當然好,我好餓!

一個帕瑪森起司麵包和一個雜糧麵包。

烤的熱呼呼的麵包或沾奶油,或沾蒜味美乃滋都很美味,吃光光吃光光!SAM_7499.JPG

 

 

麵包吃完大家都到了。

ㄟ,不對,少兩隻!

電話怎打也沒人接的林阿潔和她先生呢?郎咧?

結果是睡到不醒人事,據林阿潔的說法是:我一覺醒來夏慕尼就沒了!

是的,誰叫你叫不醒,哈哈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有玄機!

可憐的宸瑀,要不因為遮到我被我打壓在桌上,要不人擠人擠到只剩下比ya的手沒有臉。

不過是吃頓飯嘛,有沒有這麼辛酸啦!SAM_7502.JPGSAM_7503.JPG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香檳,反正來了就喝就對了!

顯示:酒鬼八枚無誤!tusky%20(80).gif SAM_7504.JPG

 

 

開胃菜沒得挑,依季節不同提供不一樣的餐點。

今天是燻雞優格蔬果、魚子醬鮭魚球。SAM_7508.JPG

 

 

湯品有四種選擇:

烏克蘭牛肉湯、象蛂蚌海鮮湯、南法鮮蝦濃湯、松露洋蔥湯。

忽然發現好像沒有人點洋蔥湯耶!

湯品上桌都是盤子裡的空虛樣! 然後,有發現剛剛在拍空景時鐵板上有幾個鐵壺嗎?

沒錯,裡面就知裝我們的湯加熱中。

這我就有意見了!

湯的溫度大概都是微熱,不是熱湯,沒有暖呼呼的感覺,我不愛!SAM_7514.JPG

 

 

顆顆顆,我看到廚師正在煎的蒜片耶!

我最愛最愛蒜了!SAM_7518.JPG

 

 

接著是沙拉的部分:

我點的法式焗海鮮盅:主要採用田螺、文蛤、珍珠貝等三種海鮮,再以焗烤方式灑上核桃碎。

很燙,要小心使用!

會牽絲的起司再搭配上小小的麵包還不錯吃。至於海鮮的部分,我沒印象咧!(囧)SAM_7519.JPG

 

 

蠻多人點這道鮮蝦花園沙拉,一隻大蝦配上洋芋泥搭和蔬菜,看那蝦的大小就挺過癮的。SAM_7522.JPG

 

 

宸瑀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我對那大大的醃製水蜜桃非常有興趣!SAM_7523.JPG

 

 

我們的主菜開始料理囉!

看看右下角的肉,主廚說是在吸收洋蔥的味道,真的假的!SAM_7524.JPG

 

 

冷不防的上了道櫻花蝦炒飯。

號稱鐵板上的經典料理,是加入黃金蝦卵和酥炸櫻花蝦的炒飯。

不過,跟我想像中可以親眼看到主廚在鐵板上炒飯不一樣,是炒好了端來的,少了份玩味。

雖然沒有看到過程,但這炒飯確實還挺不錯吃的!SAM_7526.JPG

 

 

好像在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都會有這樣的檸檬Sorbet,用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好接著吃主餐。

冰涼微酸的滋味是不錯,但加了柚子醬我就不愛,好可惜呀!SAM_7525.JPG

 

 

我點的鴨肝牛肋眼。

其實我(自己想像)不是很敢吃鴨肝,可是眾多牛排裡又想來點不一樣的,就點了。

這嚴選牛肋眼及匈牙利鴨肝,佐以櫻桃醬搭配食用,確實不錯。

三分熟的牛肉入口即化,鴨肝沒有我想像中的腥騷,不錯吃耶!(只是肉很少,噗噗!)SAM_7527.JPG

 

 

這是我點的牛排裡,被主除挑掉的筋和油脂部分,切了洋蔥一起炒過,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因為我不敢吃奶油,所以主廚就以乾煎的方式,沒有另外加醬囉!SAM_7531.JPG

 

 

除了我點的鴨肝牛肋眼之外,其他的我就沒再拍照啦!

我們點的主餐還有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香蒜牛小排。

老實說,牛排我覺得都大同小異耶!

反倒是法式海鮮盤很讓我們驚豔,海鮮超多,還有一整隻的冰魚耶!

然後忘了為什麼,主廚突然提到我們都沒有人點鴨她好失望。

咦?真的假的?沒人點嗎?

真沒人點!

這時只剩曾啾啾的主餐還沒料理,立刻換主餐!

原來,著火是關鍵呀!

不得不說,這裡的鴨肉比西堤的好吃很多很多。SAM_7535.JPG

 

 

用餐完後,就移駕到旁邊的甜點區用甜點。

老實說,這裡的甜點飲料我都不愛,吃幾口就停了。

那生日蛋糕嘛~服務生問說有一月壽星嗎? 曾啾啾:我我我! 就得到蛋糕一枚!

噗哈哈,曾啾啾,生日是嗎?這餐給你請啦!SAM_7544.JPG

 

 

最最後來大合照一下,很好,拍的非常糊~samwoo%20(32).gif

話說,你問我夏慕尼好不吃好,我想見仁見智,我們沒有對肉的品譽能力,所以吃不出價值。

硬要我說,我會說還好這頓餐錢不是我自己出的!嘿嘿!SAM_7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