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瑣碎的生活。卻總懷念簡單的小旅遊。
很慶幸。我的世界裡有妳們!





這就是我們這次兩天一夜之旅落腳的民宿。很美吧!





今天的照片。非常無厘頭。居然從房間開始?!

沒辦法。進到民宿第一眼就非常的驚艷。第二眼。開始挑房間!

今天定了兩間房間。一間在一樓。一間在二樓。

看過一樓的房間後。立刻說”我要住這間!”

這間是”和風翠藝雙人房”。

和式風格的造型。大大的落地窗外對著鮮綠的草皮。很舒服!

簡單的乾濕分離浴室。毛巾上還有民宿專屬的標誌。

而且這裡每間房間的天花板都有經過設計。不單調耶!

不過。房間沒有棉被!只有覆蓋在床上薄如絲的床單?!

睡習慣在冷氣房裡也要蓋厚被的我。整間房間都快拆了也找不到哪裡有棉被。

最後。我跟睿睿在一進房放毛巾的櫃子旁發現一條小小小毛毯。就我小毛毯。睿睿薄床單。克難的睡著了!





上了二樓。趁著都還沒有人入住的時候。老闆特別讓我偷看一下其他的兩間房間。

這間是”浪漫古典雙人房”。差一點點我就住到這間了。

看看那床幔。這不就浪漫到翻過去了嗎?

而且。這一間是唯一有按摩浴缸的房間唷!

不過很可惜。我沒拍到房間外的陽台。建議大家到他們的網站上去看看。這間房間真的美呆了!





這是二樓的另一間房”親水映像雙人房

雖然沒有浴缸。但整個浴室是透明玻璃。好害羞!

窗外的風景對著屋外的小河。所以這間算是河景房!(哈哈哈。我亂說的啦!)





這是溫大巧的房間”木屋情懷雙人房”。風格完全不一樣。

看到後。我也想住這一間(被巴!)

而且。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浴室空間藏在電視牆後面。很酷!





這是樓梯間轉角的擺飾和天花板的燈飾。

很簡單。但就是有那麼一點就應該這樣存在的感覺!





下了樓梯後的空間就是廚房。出去玩過著麼多次。還沒看過哪一間民宿的廚房裝潢的這麼豪華。

鍋碗瓢盆一應具全。連專用烤箱都有了。口勒挖先生一度還想買螃蟹回來在這裡自己蒸咧!





靠窗的檯面上放著早餐簡介的立牌。

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取用。

重點是這裡還有一台cd音響。進門後那舒服的音樂不停的撥放著。整個就是把渡假的悠哉發揮的淋漓盡致!





來。現在讓我們溫姓外拍模豆來展示廚房的美!





這是餐廳旁的另一扇門。你看。地板上也有小盆栽。處處都看的出主人的精心佈置。

外面擺放著看星星用的躺椅。女主人說:晚上把民宿的燈都關了。躺在這裡看星星很棒唷!





就說我介紹的順序也太詭異。終於要來介紹客廳了!

客廳很大。很有質感。而且。很香。是一種很舒服的氛圍。

大大的沙發做起來很軟。很舒服。

牆上的時鐘很漂亮。點睛的璧貼也恰到好處!





天花板的燈很漂亮。不是水晶燈。很像是紙還是木頭之類的。

然後。窗邊的採光很好。

重點是牆腳的喇叭。高級!

從小我阿爸就愛音響。我家裡也有大大的喇叭。但是。有一陣子我恨喇叭

因為我阿母總在我睡的正香甜的早晨時刻。放著她愛的歌。硬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所以我恨喇叭!!!
阿阿阿。離題了。客廳客廳。ㄟ。我現在是在介紹客廳還是要介紹口勒挖先生?!





是不是是不是。渡假來著的!





我也要跟客廳合照!!!





沙發旁落地窗邊的角落有個大書櫃。擺了很多當期的雜誌。

當然還有宜蘭的旅遊資訊!

下午等待口勒挖先生睡醒的空閒時間。就這樣翻著雜誌。也是另一種愜意的生活!

有時候。常常覺得出門玩後回來更累。在好的飯店或民宿也好像沒有時間享受。很可惜。

這一次慵懶的宜蘭之旅。讓我對旅遊有了新的定義。





總算找到民宿的香味來源。原來在這裡放了擴香瓶!

不過。我想香味也不完全來自於這擴香瓶。因為房子裡的各個角落。擺滿了鮮花。

從這些小地方。真的看的出來民宿主人的用心!





熱情的老闆邀請我們一起打高爾夫球。但在客廳裡享受冷氣的我們。實在懶得動。

還好。有睿睿。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

看看睿睿的姿勢。沒進洞也早就滿分了!





最後。睿睿變成了我們的指導教練。

看看睿睿的手勢。專業級來著的!





沒多久。哥哥又拿出羽毛球來。要睿睿陪他一起玩。

而且。哥哥還不肯讓我跟睿睿玩。大哭了我!!!!



這是我們在戶外溜搭的時候被民宿的女主人偷拍的。

我只能說。畫面很美。可是。我也太大隻了。唉。也不過就回家養了一個月的肉。就先天不良後天失調了啦!





看著倆兄弟嬉鬧的同時。跟年輕的老闆娘聊著天。除了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好玩的之外。還聊到當初想蓋民宿的想法。

她說他們也是從台北搬來。就是看上宜蘭這好山好水的環境。

遠離都市的塵囂。也期望給孩子一個更乾淨快樂的童年。

哇。好酷!

一問之下。原來這民宿好像去年底才蓋好。今年四月份才開始對外營業。

看著這兩個不怕生的小夥子。好像有那麼些值得的感覺了!





喔對了。民宿禁止攜帶寵物入住。但是它們自己有養一隻狗唷!(狗不會跑到屋子裡啦!)

這隻名Momo的狗。跟我家陳曼尼一樣是一隻小孬孬狗。會對著我們叫幾聲。但當我衝向牠時。牠立刻落跑!




為了躲開炎炎夏日的太陽。我們決定休息到下午四點半在出門。

但是。我怕我睡了午覺會根本爬不起來。所以就隨意在民宿周圍晃晃。





老爸。我們當初房子怎麼沒有蓋成這樣啦!





從門口的方向看去。就會出現這樣的景色。

聽說宜蘭常常下雨。可是我們很Lucky。藍天白雲的烘托下。怎麼拍都漂亮!





喔對了。民宿旁就是一條小河。裡面很多魚唷!

民宿的男主人說。閒著沒事可以拿根釣竿去釣魚。為晚餐加菜!





好的。下午出門的時間到。

原本想要去吃女主人推薦的卜肉原創店。可是他說五點就關了。來不及!

然後。這兩個人被關在裡面。罪名是慢吞吞啦!





黃昏也有黃昏不一樣的美。

心曠神怡。這是我目前僅能想到的形容詞。





出發出發。傍晚的行程出發啦!

我一定要再次讚美口勒挖先生的拍照技術。膩坎坎膩坎坎。把我們拍的多美呀!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們本來就美!





在外面瘋了一個下午外加衝來衝去看夜景後。在回到民宿早已夜幕低垂。

晚上的民宿很漂亮。打了燈之後跟白天的感覺截然不同。結果我的濫相機拍成這樣是要氣死誰!

喔對了。這張照片是在民宿後方的小橋上拍的。

找了半天。我們居然沒有在小橋上拍照耶!





晚上沒事做。就聽女主人的話來這裡看星星。

為了避免光害。我們還把民宿所有的燈都關了。

結果。就頂頭這一把探照燈怎樣也找不到開關。這真的是探照燈的等級。超級無敵刺眼。超級無敵亮!

而且。這燈是感應式的。所以我們必須要躺好後不動。避免再次觸動探照燈的感應呀!

ㄟㄟㄟ。溫大巧和曾大睿。你們兩個是在笑什麼?!





哈哈哈哈哈。這張照片完全可以說明我雞歪的程度。

準備回房間休息的我。赫然想起來還沒有拍照我們晚上躺在這裡看星星的全景耶!

所以。不顧溫大巧小倆口已經就定位。不顧探照燈已熄滅。硬要再走過去讓探照燈感應到我。

要不然黑嘛嘛的一片我是要拍啥啦。燈亮了這樣我才有光源可以拍呀!

哈哈哈哈。下場就是趕緊落跑!





睡了一覺起床。還好沒有冷死。

這是今天的早餐。昨天廚房小檯子上就有預告餐點內容。

有手工竹炭燻雞麵包+清香野薑花炒土雞蛋+酸甜茄汁小熱狗+自製有機黃豆豆漿。

不過我餐野薑花還沒摘回來。所以今天的是三星蔥炒蛋!





早餐很好吃。吃完也超有飽足感。尤其是豆漿。喝的出來是煮的不是黃豆粉泡的!





突然覺得我今天的腮紅畫的真美。

我還考慮一下趁著週年慶再去JS多買幾盒好了!(被鍾阿爸揍!)





早晨的陽光並不會直射這片窗。所以坐在這裡很舒服。

而且。溫大巧也太會拍照了。我的腿又長又白。也太騙人了一點!!!





坐在這裡等大家吃完早餐。翻翻書櫃裡的雜誌。突然看到小香牌的山茶花鑽戒。

我說那個未來的誰誰誰。跟我求婚要拿這一枚呀!!!(謎之聲: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這民宿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很美。都很渡假的感覺。

好的。看睿睿全副武裝的出現就知道。我們要繼續第二天的行程囉!


迎接我們的依舊是個美麗的艷陽天。大開心呀!!!





最後。附上民宿的電話還有網址。想去的蓬油們。自個兒去瞧瞧唄!

http://www.cheerlife.com.tw/index1.php






第二天一早9點多。我們吃完早餐後就離開民宿。

不過退房時主人們都不在家。所以我們留下鑰匙就離開了。

後來。在途中接到女主人的電話。

她說:你們離開啦!我們還特地一大早去摘野薑花想說可以讓你們放車上香香的耶!

喔喔。是不是。好可愛的女主人唷!

如果你也有去住這間民宿。一定要跟女主人聊聊天。除了提供在地的旅遊資訊之外。天南地北都可以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