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6(日) & 2012.02.28(二)

這間店開了好一段時間。當我得知有賣義大利麵後。立刻奔去品嚐!
三天內吃兩次。你就知道我有多愛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是我學妹約我去吃晚餐。而且。還是她告訴我說她家旁邊就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我怎麼都不知道!!

從餐廳的小巷子經過。意外看到櫻花。

只是連日的雨天。櫻花都被打的零零落落的。(這照片是我之後路過時拍的啦!)




晚上七點多的時段。人還是很多。可想而知這咖啡廳的生意有多好。

我們就坐在冰淇淋櫃前的沙發用餐。




下次去不要坐這裡。桌子是一般的茶几高度。配上沙發坐椅。要彎腰吃飯。不舒服。

不過。中場休息時間可以往後倒在沙發上休息是也不賴啦!
喔對了。沙發坐就在門邊。所以天氣冷也不要坐。開門時會讓一陣冷風冷到你想罵髒話




這是櫃檯。

說實在的。醫院附近我還真沒看過佈置的這麼漂亮又有質感的餐廳。我愛!




我忘記拍Menu了!

三個餓死鬼通通點套餐。套餐裡包含有湯品或沙拉。麵包。飲料。如果加甜點就是另一種價錢的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玉米濃湯。很好喝。料多實在。




這麵包。好吃指數破錶。

熱騰騰上桌的麵包非常非常的軟。但烤過的地方微酥脆。香蒜味道濃而不嗆。還帶有淡淡的起司香味。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




過了一下。楊嵐嵐點的雞腿排餐先上桌。

不過。我們的沙拉咧?

隨口嚷嚷服務員有聽到。不過。她給的解釋我忘記了。

偷吃一口。可能天氣冷。焗烤的起司已經不會"牽絲"了。不過配餐的飯超好吃。是香蒜口味的。

我的人生。就是愛活在蒜頭裡的呀




再來。是我的松露野菇燉飯。

這燉飯。很SoSo。

米粒沒有燉飯的感覺。偏乾。而且。吃起來的感覺跟楊嵐嵐排餐的配飯好像。




噗。我們是餓死鬼。

七點多八點才吃晚餐。沒吃中餐的我。餓都餓死了。所以。我們除了每人點一份套餐之外。

還加點一份海鮮pizza。實際價錢我忘了。一百多塊左右。看看那蝦子的份量。很划算。





噗。我愛慘了!

我喜歡帶有厚度的餅皮。邊咀嚼邊有麵包的香味。而且。最邊邊沒料的Pizza皮我特愛。

邊邊的皮剛烤好時咬起來還脆脆的。我常看很多人會把料吃掉邊邊丟棄。超浪費的啦!

然後。你看看。那起司。就真的可以牽絲牽這麼長。

好吃好吃。這Pizza好好吃喔!




這是鴨大王點的南瓜海鮮焗烤飯。也是非常好吃。而且。份量十足!(一個不小心手殘拍糊了!)

起司給的很大方。海鮮料也很多。也都很是新鮮。

重點是。吃的出來這南瓜醬是真的用南瓜熬煮出來的。

拜託。我澎湖人。澎湖超有名的就是金瓜(台灣叫南瓜)。我從小吃到大耶。純不純逃不出我的嘴巴啦!

南瓜香味十足。還吃的到南瓜的鮮甜。喔。想到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封它為今日最好吃




主餐都送齊了。吃到一半才上桌的凱撒沙拉。

這是另外加點的。小份的120元。視凱撒沙拉如命的我。當然必點!

不過。我對這沙拉印象不大了。只記得口感微酸。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凱撒沙拉。依舊是好事多的!




楊嵐嵐的飲料:56%的熱巧克力。

這巧克力的味道。我不愛。有點酒香。有點酸。有點苦。

後來特地問了老闆是不是有加酒。老闆說不是。是原產地的巧克力味道。

而且他說。之前用的巧克力豆很多人無法接受。所以這是特地升級過的。

用到接近60%的原豆。但是一樣賣56%的價錢。好吧。我是螞蟻來著。我嗜甜。不愛大人口味的巧克力啦!
(PS:關於巧克力的濃度%我記不清楚了。所以%問題還是要看一下菜單跟問一下老闆!)




鴨大王的飲料:冰紅茶。中規中矩。可是。我發現我最愛喝這一杯!




我的飲料:枸杞菊花茶。天氣冷。發瘋亂點的熱飲。很詭異的口感。

後來看了內容物。就知道都是我不愛的中藥材。

ㄜ。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喝紅茶就好。不要浪費錢亂加價。




飯後是鴨大王套餐裡的甜點:焦糖布丁。我很洗番!不過。真的很甜




這是楊嵐嵐另外加價35元把甜點換成冰淇淋!焦糖布丁口味。

這餐廳的冰淇淋是主打招牌。老闆說。冰淇淋機器是他們從義大利花了百來萬進口的唷!

確實有這價值!

冰淇淋口感很綿密。味道很濃純。很值得一試!




緊接著。2天後。我們一行五個人又再度前往聚餐。吃這一間是我指定的。因為我愛義大利麵呀!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很南瓜。好喝!




點套餐一樣有附麵包。而且。我超大力推薦麵包。

原本佳葴學姊說”不好吃你就死定了!”。吃完後。連她都說好吃耶!是不是。麵包必點啦!

麵包一樣是一人兩塊。不過。跟上次點的餐點重複的我就沒有另外拍照了!

直接跳到主餐!

這是阿斌哥點的奶油起司嫩雞燉飯。阿斌哥的我就不好意思偷吃。

不過。我覺得。下次去都不要點燉飯比較好。這燉飯一點都不像燉飯呀!




佳葴學姊點的焗烤茄汁海鮮飯。

我沒有很愛茄汁。不過我有偷吃一口。你知道的。我忘記味道了(汗...)。




我點的卡波那拿義大利麵。

當初看到菜單。還想說這是蝦米碗糕。我忘記店員怎麼介紹的。總之。他就是培根磨菇白醬麵外加一顆生蛋黃。

這個也不錯吃。醬汁頗濃郁。




這是阿萍萍點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印象中還不錯吃。但我真的忘記味道了!





另外還有瑋茹的點松露野菇頓飯。我來不及跟他說這不好吃她就點了。所以。我也沒拍照。要看照片。乖。往上拉!


點套餐的一樣有附贈飲料。我剛剛忘記說。特餐的飲料如果要換別的好一點的。可以折扣50元。

這是熱紅茶。好像是我點的。就。紅茶!

其他人幾乎都點咖啡。我不喝咖啡!不過。在場的所有人對咖啡的唯一的結論就"苦"!





然後。自己特製。+奶精球 +糖 = 難喝的奶茶!

噗。下次別學我。真的不好喝!





今天有點甜點套餐的。通通加錢升級成冰淇淋。選了焦糖布丁。野苺(?)還有薄荷。

我超愛薄荷耶!可是只有我喜歡。大家都說我很怪。哪有哪有。薄荷冰淇淋很好吃!薄荷奶綠很好喝!你們都不懂啦!!!





用餐要加服務費唷!

不過。我們快要湊齊免服務費的VIP卡了。這我們這樣吃。VIP卡到手指日可待!





最最後。就用美麗的裝潢做ENDING吧!










這附近。難得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可是。我吃完兩次後就苦無機會再前往。

快點。誰要去。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